只显示该作者

只有该作者的内容显示中。 返回到主题

推荐贴

max0627lps 发表于 2015-10-4 11:32

請說我錯在那好嗎?不然我改不了的

我回錯了,怎麼delete這個回復?

通常来说 And并不作为一句话的开头 尤其是你两句话之间其实并不一定有什么并列关系

通常正式文章 尤其是学术文章里也很少用and来连接 in addition, furthermore都更正式一点

For the reason 应该是The reason, use English on this post 我个人感觉应该是 for this post, 或者就更直白一点the reason that I am writing this post in English都可以…… 你现在这个表述读起来还蛮怪的……顺便 英语不好 尤其是语法不太好的时候 写作要尤其避免这种超长的从句……

第二段 guide应该是可数的吧? 所以应该是some guides; 然后我觉得应该是guides for a game 而不是of; saw this website应该是find this website……和前面同理后面那个and多余; already要么用完成时要么去掉; obey rules 不需要the 因为也没有特指哪些rules; really easy and easy to read这逻辑我不太懂……以及无数个多余的and 如果你想表达因果关系 用thus; and that is the reason blabla,

第三段,no a no b no c, 为啥前俩你是单数第三个是复数?然后前面nothing i can do, 后面the only thing i can do是自打脸……I do played 是什么鬼 i did play吧? science degree不是doing来的 study for好一点; it is not only because blabla , but also blabla;后面have different我就不说你了 你还加a是闹哪样……然后前面你既然说了a new world, 后面再提到的时候就要用the new world,而且我觉得直接creating a new world blabla, and everyone would love it就好了; so much 改成 too much我觉得更好;just had a glance at the forum, not just have a look of; it seems that some of the people here want to be, not wanted; 正式essay的话 避免用too, 用as well;looking forward to talk to you guys, not talk with

最后一些题外话 写英语不要一辈子i you we开头啊 这一眼望过去满篇的i i i i真的不好看……

链接到点评
max0627lps 发表于 2015-10-4 14:14

神啊,可以請你做我的英語老師嗎?

不過 doing a science degree是聽老外說的,所以我也不太確定

and 開頭 ...

在国外待的比你久一点 写paper被老板骂的次数比你多一点而已……

至于degree搭配什么动词 在美帝我印象里用take/get/study for的多点 好像没听谁说do a degree的

不过这个确实比较随意 没有特别固定的说法

链接到点评
max0627lps 发表于 2015-10-4 15:18

這個已經不只是slightly better.

一看下去真的很簡單明確,諗起來很通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