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unxm12 发布于六月 3, 2016 分享 发布于六月 3, 2016 薇薇的顶梁竹 发表于 2016-4-27 18:15尤兰装束几个部件组成啊? 哪个钓鱼点出的多? 目前第4章已完成 每人四个部件,一共十六个,钓点之间没发现有代码区别,但和已发现钓点数量有关 钓尤兰判定的代码,简单说必须至少发现四个钓点才能钓到,四个钓点至多钓三件,五个钓点至多钓九件,六个钓点至多钓十五件,集齐七个钓点才有可能钓满四四十六件,至于钓上来前期的能否直接成套,目测是靠rp,ta这个数组到底是储存什么的没搞清楚 bool ユラン部品釣り候補チェック() { if (▽ta(924) >= 90 && ▽ta(925) >= 90 && ▽ta(926) >= 90 && ▽ta(927) >= 90) { return false; } int nowGetCount = ▽ta(951); int nowOpenPlace = 開いた釣堀数取得(); if (nowOpenPlace <= 3) { return false; } else if (nowOpenPlace == 4) { if (nowGetCount < 3) { return true; } } else if (nowOpenPlace == 5) { if (nowGetCount < 9) { return true; } } else if (nowOpenPlace == 6) { if (nowGetCount < 15) { return true; } } else { return true; } return false; } 种类判定 int 釣り/ユラン装束種類取得(int キャラ番号, ref string アイテム名取得) { int flg = 0; switch (キャラ番号) { case 3: flg = 924; break; case 2: flg = 925; break; case 4: flg = 926; break; case 5: flg = 927; break; } int flgVal = ▽ta(flg); if (flgVal >= 99) { return -1; } array@int anCulcList; if (ビット積演算(flgVal >> 0, 1) == 0) { anCulcList.PushBack(0); } if (ビット積演算(flgVal >> 1, 1) == 0) { anCulcList.PushBack(1); } if (ビット積演算(flgVal >> 2, 1) == 0) { anCulcList.PushBack(2); } if (ビット積演算(flgVal >> 3, 1) == 0) { anCulcList.PushBack(3); } int res = anCulcList[RAND(anCulcList.Numof()) - 1]; if (キャラ番号 == 3) { if (res == 0)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L/頭"; } else if (res == 1)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L/上着"; } else if (res == 2)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L/ズボン"; } else if (res == 3)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L/靴"; } } if (キャラ番号 == 2) { if (res == 0)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頭"; } else if (res == 1)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上着"; } else if (res == 2)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ズボン"; } else if (res == 3)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靴"; } } if (キャラ番号 == 4) { if (res == 0)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SS/頭"; } else if (res == 1)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SS/上着"; } else if (res == 2)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SS/ズボン"; } else if (res == 3)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SS/靴"; } } if (キャラ番号 == 5) { if (res == 0)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S/頭"; } else if (res == 1)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S/上着"; } else if (res == 2)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S/ズボン"; } else if (res == 3) { アイテム名取得 = "ユラン装束S/靴"; } } flgVal = flgVal | 1 << res; if (ビット積演算(flgVal, 15) == 15) { flgVal = 90; } ▼ta(flg, flgVal, false); return res; } 链接到点评
lilunxm12 发布于六月 3, 2016 分享 发布于六月 3, 2016 薇薇的顶梁竹 发表于 2016-6-3 16:281、矮人那个地图(应该是第4章吧)钓鱼点可以钓到一些 2、然后是大地图右上海中的钓鱼点能钓到一些 第5章( ... 钓尤兰不需要去特定的钓鱼点,只要发现足够的掉点数量就好了,具体刷的过程可以在伊甸刷,反正看半天我是没看到有代码说几率和钓点位置有关 链接到点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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