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跳到内容

【洛天依】花鳥風月 (部分音频已失效)


推荐贴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日本乐队Sekai no Owari的《花鳥風月》。

上次还唱了这个乐队的《幻の命》,这个乐队在日本算是比较知名的乐队了。

我这次做了两个版本,一个是一款音游里边的版本,还有一个是完整版,都推荐各位戴上耳机聆听

歌词:

剧透

[ti:花鳥風月]
[ar:Sekai no Owari (世界の終わり)]
[al:INORI (single)]
[00:00.28]花鳥風月 - Sekai no Owari 世界の終わり)
[00:02.90]词:Saori
[00:03.34]曲:Fukase
[00:28.00]いつから夜空の星の光に
[00:37.22]気づかなくなったのかな
[00:41.88]夏の空を見上げる
[00:46.17]私は何か忘れていましたか
[00:55.23]「さようなら さようなら」と
[01:00.19]静かに風がささやく
[01:06.76]めぐるめぐるめぐる星座のように
[01:11.35]消えない夜空の光になれたら
[01:15.89]くらいくらいくらい闇の中でも
[01:20.50]何も無くさずに
[01:22.59]ここに居られるかな
[01:28.11]草木も花も鳥も
[01:32.14]眠り夢を見る夜
[01:39.15]愛することで得てきたこたえ
[01:48.07]悲しいことが
[01:51.64]一つひとつずつ消えていく
[01:56.97]私は何か忘れていましたか
[02:06.45]悲しみのない世界で
[02:11.01]あなたを愛せるかな
[02:17.66]めぐるめぐるめぐる星座のように
[02:22.18]消えない夜空の光になれたら
[02:26.77]くらいくらいくらい闇の中でも
[02:31.32]何も無くさずに
[02:33.35]ここに居られるかな
[02:38.99]大地も海も森も
[02:42.97]眠り夢を見る夜
[03:03.34]いつまであなたのそばに
[03:09.61]いられるかな
[03:12.63]止まない雨はないと
[03:17.28]信じて歩けるかな
[03:21.60]私は何も忘れたくないの
[03:30.95]月が綺麗だねと
[03:35.61]隣であなたが微笑む
[03:46.89]めぐるめぐる真夏の星の下で
[03:51.30]愛して憎んで月を眺めたね
[03:55.91]忘れないでいつかいつか涙が
[04:00.42]枯れる日が来ても夜空の光を
[04:07.68]長い長いながい夜
[04:12.16]静かに朝を迎える

音游版:

 

完整版:

 

希望各位听得开心~

——————————————————————————————————————————————————————

往期洛天依歌曲推荐:

 黑板情书

 娃娃脸

 单车恋人

 唐宋元明清 + 白色恋习曲

 昆明湖

 

,由fantasy_kb修改
注释
厭世平胸雞 厭世平胸雞 90.00节操
链接到点评
5 分钟前,luaseeo说道:

音游曲好耶!

感觉似乎能稍微摸清楚点这个乐队的风格了(

kb桑第一次接触这首歌曲是在音游里吗?

我第一次接触这首歌是在音游里。

不过在很长一段时间我只喜欢这乐队的《幻の命》和《花鳥風月》,不过随着时间推移,我在看过几次这乐队的演唱会BD以后我渐渐的喜欢上了其他的歌曲。

这算是我为数不多因为二次元而喜欢的日本乐队了吧

链接到点评
  • fantasy_kb将标题更改为【洛天依】花鳥風月 (部分音频已失效)
×
×
  • 新建...

重要消息

为使您更好地使用该站点,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