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跳到内容

推荐贴

数年前,我在各种网站上闲逛时偶然发现了SS同盟,并将其添加到了我的收藏夹中。去年经历了高考,今年开始适应大学的新生活,终于在寒假有一些闲暇时间可以来逛逛二次元论坛。然而,当我打开收藏夹时,发现曾经经常光顾的一些知名论坛都已经不复存在,让我感到有些失望。恍惚之间,我点开了SS同盟,一个可爱的SS娘和舒适的页面布局出现在我的眼前。随意翻阅各个版块,一种久违的温馨感涌上心头。无论是清爽的版面设计还是和谐的论坛氛围,又或者是提供非氪金渠道,都让我不禁丧失了一些过往的冷漠,只想把这里当作一个交流论坛,一个纯净的网络家园来好好地体验一番:SS01:

不禁让我感叹,曾经经常光顾的一些知名论坛已经不复存在,让人有些失望。恍惚中点开SS同盟,一个可爱的SS娘和布局十分舒适的页面出现在我的眼前。随意翻了翻各个版块,一种许久没有感受到的温馨涌上心头。无论是清爽的版面设计还是和谐的论坛氛围,又或是提供非氪金渠道,都让我不禁丧失了涩涩的欲望,只想把这里当做一个交流论坛,一个纯净的网络家园来好好地体验一把。:1529987897_SSA(2):

突然间发现,我竟然还没有注册账号。于是我赶紧注册了一个账号,呆呆地盯着那个打史莱姆的小SS娘看了一会儿,然后漫无目的地在各个版块闲逛。当我发现自己甚至无法回帖子时,我才意识到我需要去一个叫做新手区的地方。来到新手区,我第一次看到如此有趣又清晰的新手指导。以前的一些论坛,基本上都得依靠自己四处漫游以获取经验,有时还会莫名其妙地触犯版规,让人感到头疼不已。但这里的新手区和总版规都很简明,花不了五分钟就能看完,而且还给了我在这个网络家园里像个勇者一样成长的动力,让我感到十分激动。:Genshin_AratakiItto_002:

嗯,不错,第一个任务已经到来了,就是新手报到。我,MIYACO,今天(2024年1月24日)正式加入SS同盟,希望未来能在这里做出一些贡献,也期待在这里有所收获。

日本語でもう一度話しますね❣

数年前、様々なウェブサイトをぶらついていた時、偶然にSS同盟を見つけ、それをマイ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しました。去年は大学受験を経て、今年は大学生活に慣れる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ます。ついに寒い休暇には二次元フォーラムを覗く時間ができました。しかし、マイブックマークを開いてみると、以前よく訪れていた有名なフォーラムのいくつかがもう存在しないことに気づき、少し失望しました。ぼんやりとSS同盟を開くと、可愛いSS娘と心地よいページレイアウトが目の前に広がります。気ままに各セクションをめくってみると、久しぶりに感じるほっこりした温かさが心に湧き上がります。清爽なデザインや和やかなフォーラムの雰囲気、それに非課金の手段まで、かつての冷淡さを忘れさせ、ここを単なる交流の場、清潔なネットの故郷として存分に楽しんでみたいと思います。

かつて頻繁に訪れていたいくつかの有名なフォーラムがもう存在しないという現実に、少し失望してしまいます。ぼんやりとSS同盟を開くと、可愛らしいSS娘と心地よいページレイアウトが目の前に広がります。気ままに各セクションをめくってみると、久しぶりに感じるほっこりした温かさが心に湧き上がります。清爽なデザインや和やかなフォーラムの雰囲気、それに非課金の手段まで、かつての冷淡さを忘れさせ、ここを単なる交流の場、清潔なネットの故郷として存分に楽しんでみたいと思います。

突然気付くと、まだアカウントを登録していなかったことに気づきました。急いでアカウントを登録し、スライムを倒す小さなSS娘を見つめてしばらく眺めた後、無目的に各セクションを歩き回りました。自分でスレッドに返信できないことに気付いたとき、初めて「新手区」という場所に行か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に気づきました。新手区に入ると、面白くてわかりやすい新手のガイドを初めて見ました。以前の一部のフォーラムでは、経験を積むために自分であちこち歩き回らなければならず、時には理解できないままに規則に触れてしまうことがあり、非常に頭を悩ませました。しかし、ここでは新手区と総合ルールが非常に簡潔で、5分もかからずに読み終えられました。そして、このネットの故郷で勇者のように成長していく動機を私に与えてくれ、非常に興奮させてくれました。

うん、いいね。最初の課題がやってきた、それが新手報告です。私、MIYACO、本日(2024年1月24日)、正式にSS同盟に参加しました。将来的にここで何か貢献できることを願いつつ、ここで成果を上げること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注释
赤紅の涙 赤紅の涙 60.00节操 欢迎
链接到点评
                               く\      /\
          ヘ       ヘ           くヽ  .ノリ     /  /
         }} 〔  ヘ   { 〔            }リ//     \/ />
        八 乂ノ ノ   \ \         ノ ./          √ </ 〉
          \  └ ヘ   〉 〉 ''^~⌒~^''//         √ ┌─┐
            `^'冖ヘ \乂〈  ''^⌒^廴/\         √  └─┘
                ./\_ソ:/ ァ㍉  ァっ.V゚,:V        √--.′
               /::/::/:::/廴  rぃ   _八゚,:〈      .√--′
              __ノ:ノ::/::::/込ハvぃvぃハぃ从:::::::V     .√--′
        . .''^~⌒~⌒〉:::::/::::/⌒ぃ、、、__,,,イ⌒)}:::::::〈''^~⌒√--′
     /ぃ : : : : : :  ⌒〉:::::/乂          彡'::::::}:::::V(ミ)√--′\
     .ぃ : : : :ぃ゚。゚。゚ (ミ)⌒〉′ ⌒=‐-   -‐=⌒〉:::∧ヘ〉: :√--′いぃ
    {: : : :ぃ: . . (ミ)    ノ''^~  ~^''   (ミ)''^~⌒〉′ ~^''√--′: : :ぃ}
    ノ乂ぃ: : : ぃ. . (ミ)          Υ        (ミ) .√--: : : : : ノ乂
  〃⌒~^'': :ぃ: : /                       r''^~⌒ヽ. . ''^~⌒∨
  ぃ: : . . .(ミ)  〈乂             八        ゝ''^~⌒い: : :。゚。: : :〈
  }}: ぃ : . . .   V⌒~^'' : :‐-   -‐: ''^~⌒~^'': ‐-  -‐ ゝ''^~⌒: : : ぃ。ぃ。ぃ}
  }}: : : 。゚。. .  (ミ)〈゚:。:゚:。:゚。 : : :           : : : ゚:。゚:。ゝ''^~⌒: : い゚(ミ)い゚:}
 八: :゚: :゚: . . .    乂:。:。: : :                  :。:。└. . . イ(ミ): :。い:__ ノ
   〉 :゚: :゚: . . . ゚''^~⌒V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
   ∧:。:゚: : : : . 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いぃ、、
    八: : : : : : V廴(-_-_-_-_-_-_-_-_-_-_-_-_-_-_-_-√--_-_-_-_,,,/////ハ
    た/〉: : : : : :Υ^'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冖'^`////////,ハ
   .た//∧ __ ノ/////////////////////////////////////////////,ハ
   }}'///////////////////////////////////////////////////////,{{
   }}'/////////////////// ┏━━┓ ┏━━┓ ///////////////////,{{
   }}'/////////////////// ┃┏┓┃ ┃┏┓┃ ///////////////////,{{
   }}'/////////////////// ┃┗┛┃ ┃┗┛┃ ///////////////////,{{
   }}'/////////////////// ┃┏┓┃ ┃┏┓┃ ///////////////////,{{
   }}'/////////////////// ┗┛┗┛ ┗┛┗┛ ///////////////////,{{
   八///////////////////////////////////////////////////////八
    \'///////////////////////////////////////////////////
      \'///////////////////////////////////////////////
       \///////////////////////////////////////////
        ⌒二ニ===─--            --─===ニ二⌒
╋━━━━━━━━━━━━━━━━━━━━━━━━━━━━━━━━━━━━╋
 【亡零桑】
  欢迎萌新入盟!记得多看版规避免被砍节操!
   阁下的报到即使将重复的内容删掉了也有300字的说www
   话说阁下都日本语本当上手(X
   这个是机翻的还是阁下自己写的呢?机翻人翻傻傻分不清(

链接到点评

创建帐号或登入才能点评

您必须成为用户才能点评

创建帐号

在我们社区注册个新的帐号。非常简单!

注册新帐号

登入

已有帐号? 登入

现在登入
  • 新建...

重要消息

为使您更好地使用该站点,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