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跳到内容

欲唤神龙,降祥瑞;需1人助我完成仪式


推荐贴

神龙神龙,请你来欣赏:Departures ~赠于你的爱之歌~--EGOIST

@攸薩

精心挑选的好歌(其实就是突然出现在脑子里)一次两行

もうあなたから愛されることも
必要とされることもない
そして私はこうして一人ぼっちで
あの時あなたはなんて言ったろう?
届かない言葉は宙を舞う
わかってるのに今日もしてしまう
叶わぬ願いごとを
離さないで
ぎゅっと手を握っていて
あなたと二人 続くと言って
繋いだその手は温かくて
優しかった
あなたはいつもそうやって私を
怒らせて最後に泣かすんだ
だけど後になって
ごめんねっていうその顔
好きだった
離さないで
ぎゅっと そう思いっきり
あなたの腕の中にいたい
二人でおでこをあわせながら
眠るの
もう二度とは会えないってことを知ってたの?
離さないで
ぎゅっと あなたが好き
もう一度だって笑ってくれないの
あなたの温もりが消えちゃう前に
抱きしめて

 

,由墨竹123修改
链接到点评
2 分钟前,攸薩说道:

:59468f948c2d6_6_14:主题内需要说明回复一次接几行的说

もうあなたから愛されることも
必要とされることもない

OK,改了

そして私はこうして一人ぼっちで

あの時あなたはなんて言ったろう?

墨竹123在诱导萌新女装时被路过的随便拦下,被批评教育并收取学费-2节操

链接到点评
刚刚,墨竹123说道:

OK,改了

そして私はこうして一人ぼっちで

あの時あなたはなんて言ったろう?

:goutou:是 失恋情歌吗

届かない言葉は宙を舞う
わかってるのに今日もしてしまう

攸薩在华山论剑时惨中面目全非脚.-2节操

链接到点评
刚刚,墨竹123说道:

听着比较凄美,怎么形容呢,爱而不得?

ぎゅっと そう思いっきり

あなたの腕の中にいたい

:goutou:我也爱你不得怎办?

二人でおでこをあわせながら
眠るの

攸薩在语音区一展歌喉时,遇到了路过的管家星探123,受邀加入歌姬团并获得了7节操的打赏。

链接到点评
1 分钟前,攸薩说道:

:goutou:我也爱你不得怎办?

二人でおでこをあわせながら
眠るの
男上加男啊?
もう二度とは会えないってことを知ってたの?
離さないで

墨竹123玩游戏因为手残被BOSS虐杀,大喊“这火我不传了!”,结果在路过的一名修女帮助下顺利通关。5节操

链接到点评
游客
此主题已关闭。
×
×
  • 新建...

重要消息

为使您更好地使用该站点,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