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跳到内容

社区搜索

显示标签 ''体育'' 的结果 在 内容 发布在 三次元同好会。

  • 搜索标签

    用逗号隔离标签。
  • 搜索作者

内容类型


版块

  • 同盟辖区
    • 新手保护区
    • 综合事务区
    • 版主招募区
    • 活动栏
  • 文化漫谈
    • 节操の广场
    • 三次元同好会
    • 文学领地
    • 涂鸦手绘
    • 语音交流区
  • 极乐净土
    • 同人游戏交流区
    • 汉化交流区
    • 天坑开发中心
  • 恋语幽境
    • Gal主题公园
    • Gal流光殿堂
  • 不动游星
    • 一般向游戏交流区
    • 桌游区
  • 动漫地带
    • 动漫综合区
    • 动漫资源区

从哪搜索...

查找结果拥有...


创建日期

  • 开始

    结束


最后更新

  • 开始

    结束


以量过滤...

加入

  • 开始

    结束


用户组


找到 163 个结果

  1. 鄙人最近的体重有点放飞自我了,一个月涨了四公斤,太恐怖了,我一开始还不以为然,毕竟我这个人身高比较高,稍微一综合也没什么。 但是最近洗澡的时候看这那臃肿的肚子有点受不了,肌肉也都萎缩干净了,简直像个中年人,脸也胖起来了,这影响颜值啊、毕竟以前也是个美男子,现在简直就是肥宅。 之前是182的身高 74的体重。现在是83的体重,胖了整整十公斤。于是我前几天把之前掉的健身卡补回来了,结果去了一天就碰见台风袭来,外面一直下雨,搞的我周六周末宅了两天。 感觉有点不好坚持,我游戏瘾太大了,而且我无法在食物上下手,因为现在没有女朋友,更没有喜欢的女生,所以完全没有努力的动力啊。 另外如果减肥玩什么器材比较好。
  2. 前几天跑步的时候不知脑子里那根筋不对了突然想把1000m换成10km长跑。 然后第一天8圈, 第三天9圈 第四天9圈一口气跑完。 第六天10圈,跑完一看卧槽,差不多跑了大半个小时。 本来晚上想玩wot的说。
  3. 前天冰岛队逼平了阿根廷,今天德意志战车翻车了0比1输给了墨西哥,巴西和瑞士1比1打平,虽然我觉得瑞士球踢得有点脏,大家怎么看待这次传统强队各种翻车
  4. 这届世界杯,强队要么赢不下来,要么赢的艰难的一P,要么就直接翻车了。 昨天葡萄牙打摩纳哥,全场被动靠C罗进球和对面前锋把握不住机会赢球 板鸭打伊朗,进球前全场压着打,进球后立马换样了几次险些扳平,论阵容板鸭后卫+门将都是世界顶尖,就看着让人提心吊胆 这届世界杯很少出现那种强队3-0,2-0这样轻取对手的,不知道怎么了。
  5. 我已经在总决赛一把梭,法国队 我先说一下我同事几个的情况, 同事A,不懂球,在经历各种心情压和跟大神以后,决定还是找了几个靠谱的大神跟,目前已经已经从-600回血到-200。 同事B,不懂球,随机看眼缘压,略亏100多。压的少。 同事C,略懂球,自己压,-400,目前已经不敢再看球了。 同事D,不看球,不压实钱, 亲戚E,略懂球,压冷门,压比分,盈利从1000到200 我,-500回血到-50,目前白玩。 不知道大家情况怎么样,我是好奇这次世界杯到底是哪些人赚了钱?
  6. 喜欢巴萨也喜欢梅西。 看了阿根廷1:1冰岛,那时候冰岛被吹上天,什么11个业余球员,什么门将是广告策划什么的…… 看了阿根廷0:2克罗地亚后感觉梅西要凉,冰岛只要拿1分阿根廷就要看人脸色了,结果冰岛输了,感觉不是冰岛多么强而是阿根廷有点弱啊。 现在命运掌握在阿根廷手中了,现在问题来了,阿根廷能战胜尼日利亚出线么
  7. 本来期待阿根廷和葡萄牙对决的,结果双双回家。 阿根廷输给法国倒是算了,法国全大牌又年轻。葡萄牙输给乌拉圭什么鬼,牌面一点都不差。 小组赛看c罗惊艳发货,结果越走越差 阿根廷也是自己作死,小组第一啥事都没有了
  8. 如题。今天开始下决心做操减肥。 为了提高成就感,为了给坚持运动续命,特地在此发帖打卡。 站内如果有人也在减肥的,可以跟我一起签到。 第一天。15分钟。完毕。动作无力标准。卒。 做跳跃运动时有一次不小心跳出了瑜伽垫外,还好不是深夜或午休时间。希望楼底下保持宽容,不要上来打我【。】
  9.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93948143/641[/img] [p=null, 2, left]前些日子,国内知名篮球媒体人杨毅在其公众号中爆料出了封闭进行的中国篮球代表大会的大体内容,此前刚刚接任篮协主席的姚明提出了联赛改革方案,结果全部遭否决。[/p]在代表会上,姚明第一条“延长联赛”的提案就被否决了,他提出的方案是:联赛实行南北分区(类似nba的东西分区),同分区相互打4场球,不同分区打2 场比赛,这样CBA常规赛就能多打18场比赛。代表认为,CBA现阶段各家俱乐部还是亏损状态,还要增加比赛,这样一来就得多打9个客场,收入不增加的情 况下,俱乐部只能是越打越赔钱。姚明还提出,缩短国家队的集训时间,采取美国“梦之队”式的邀请制度;取消亚洲外援,实行四节四人次方案;代表们认为以上两点方案都不符合国情,最终予以否 看月亮的黑长直:其实这消息一出,我就想转出来的,但当时许多小道消息都是说这是谣言,连篮协都辟谣! “姚明改革方案全被否决”报道失实,我不做造谣者所以才不发,但几天下来个个回复都说是真的,有些是煞有介事的味道,嘛,姚明跟官僚斗争中肯定是弱势 ,改革动了这么大,岂能通过,掣肘太多,不抱希望,除非一切姚明说了算。
  10. 我有每天晚上运动的习惯,要么就去游泳,要么就跟着Keep做运动(虽然目前还是个只做K2课程的渣渣……) 昨天晚上接着做K2课程啦,然而核心改造真是做哭我{:10_635:} 平板支撑、平板支撑交替抬腿、平板支撑交替抬手、动态支撑、支撑侧提膝…… 最痛苦的就是动态支撑了,第一组要求做16个我只做了12个,中间还休息了一下;第二组要求做20个我还是只做了12个,不过这回是连着做下来的。 在这里解释一下动态支撑:就是趴在地上两只手撑地,然后左手右手依次屈肘变成平板支撑的样子,在左手右手依次甚至撑回初始的样子,这样一个来回成为一次动态支撑,中间不能停的。 然后今天早上刷牙发现……手肘竟然紫了啊!两边都紫了!{:10_635:} 我明明是在瑜伽垫上做的啊,是下去的时候太控制不住力道了吗{:10_635:} 完全没有预料到这样也会受伤,虽然只是很小很小的…… 大家有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吗?
  11. 我要为詹皇欢呼! 欧文的三分! 价值千金! 詹皇三双! 帅气! 帅气! 没什么可说的!
  12. 我们这个地方的游泳池也开放了一个月,鄙人也差不多游了两个星期……{:6_427:} 感觉最大的改变,就是大家陆陆续续地,都进化成白屁股了……{:6_289:} 参考下图…… 话说,当年学游泳,从蛙泳开始,大概花了一个星期,勉强能游得走……{:6_378:} 然后那年夏天结束,差不多能够游50米(一个游泳池的长度){:6_372:} 之后又陆陆续续学会了自由泳和蝶泳{:6_294:} 然而仰泳怎么也学不会,总是呛水……{:6_289:} 个人感觉,蛙泳最轻松,自由泳最累……{:6_391:} 不过到现在,也只是在游泳池里游过而已……说不定到了江海,一样是沉到底……{:6_437:} 有没有游泳的同学,大家一起交流下?{:6_402:} 游泳的汉子差不多就是这样…… 接下来,换一个话题,说说来游泳的女性……{:6_448:}(谜之声:这才是重点好不) 恩,就算是游泳池,也是有不少妹子的……{:6_418:} 这也算是坚持游泳的动力?{:6_384:} 当然,想上面那样,穿比基尼的萌妹子基本上是没有的……{:6_264:} 像这样,穿可爱泳装的妹子,倒是有不少。当然,在排除掉和自家汉子一起来的,就……{:6_315:} 另外,比较多的是,前来锻炼身体的,年长的女性……这个就不放图了……{:6_289:} 最后,压轴的,就是 好吧,我也不知道这是是男是女……{:6_447:}
  13.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徐晓冬火了半层天了,因为干了一个号称太极的大师,现在妈卖批各个学武的都特么要去干徐晓冬了。。。我总结了一下看了看笑的我前列腺都特么要甩出来了。 现在网上直接全面封杀了徐晓冬了,连百度词条都特么直接换了个人,牛逼,牛逼,这个力量真是牛逼。 徐晓冬这人太狂傲,而且微博中有很多黑历史,如果他不出名,爱写什么写什么,现在嘛,哈哈,火了,所以东西都跟拔底裤一下拔出来了,徐晓冬当初说的是太极都是假的,然后过了一段时间又说我只是打假的那些太极,反正就是绕来绕去喽。 但是,我他妈的现在特别疑惑的就是,传统武术到底能不能打!!能不能保护你的人身安全和保护他人,请注意哈,太极是号称有实战能力的,什么是实战能力,就是说能防身,能打,可以保护自身安全,但是几乎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太极能打,但是好多宗师都特么说太极实战很强,你不懂,你境界不够,你要去体会,我体会你个棒棒锤子啊!! 搞清楚啊朋友们,武术 武术,武在前,什么是武?那就是可以实战,有防身效果,可以保护他人,这是第一位,然后在特么说什么武德,还有什么精神层面的事情,现在呢? 你们要是能拍出一个人用传统武术把徐晓冬干趴下!干挺了,其实就是一个最特么有力的证明,就是说传武能打!我也认了啊,问题是我尼玛真的没见过有传武实战啊。。握草,我好奇啊,我难耐啊,我就特么听别人说传武很牛逼,就差点说传武无敌其他都是垃圾了。。问题是。。能打吗? 总是有人说传武不能上擂台。会死人,插眼睛,踢裆,哥哥们。。醒醒,这个真的不现实的。。。我心都累听着论调。 为什么不可以大大方方的排出一个学传武的。。然后正经的去参加一场比赛为我们展现一下传武的实战威力。。这样也给我点信心让我对传武感觉自豪。。现在我经特么听吹牛逼的了。。 我最好奇的是。。。你排出个学传武的把徐晓冬干趴下不就行了?干嘛连打都不打直接封杀,这个背后谁在运作,测测测测测,真是有意思级了,感觉是快被人把裤衩子拽下来了,赶紧不管用什么办法把裤衩子提上去。 太极,太极。。。玩的6啊 哎。。我本身也是业余学拳击的。。最近这个事情闹得我看的实在是心烦,我特别好奇传武的实战。本来想着是不是出来个中华英雄来着。。结果嘛。。哈哈哈哈哈 嗯。。。其实传武还是有牛逼的人物的。。武当的钟云龙和陈师行,就是牛逼的不行,至于号称武当那个啥的游玄德。。。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哈,雷雷赛后的采访。。说没用内力。不然很容易打死徐晓冬。。我就想说的是,cnm你怎么不说你还会原力呢!查克拉会不会?你特么是不是还特么会搓螺旋丸啊? 最后论调。。武协打得不错(阿西吧,不知道我会不会被查水表啊,会不会被删帖,被警察叔叔以煽动人民群众情绪被抓走啊,好紧张。)
  14. 最近在减肥,发现肚子上肉最多,所以来咨询一下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哪种减肚子上的肉快一点呢?
  15. 萌新刚刚出村没几天,感觉村外世界很精彩,限于版规只能摸鱼乱逛,不敢随意发言呢~{:5_228:} 鼓足勇气的俺终于发了新手村外的这第一贴~(望dalao们多支持!) (另外,同盟julao真多!) 嘛,回到正题!{:5_204:} 先说明下个人情况吧,由于前段时间缺乏锻炼+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宵夜,身体发福(发虚?)了。。。{:5_203:} 所以最近又开始跑步和健身,为了取得更好的效果,减去更多的救生圈,配合食用了左旋肉碱。{:5_210:} 但是,关于这些配合使用的相关保健品内心始终有些疑惑,比如如下的几个问题,望julao能给予指点,不胜感激~{:5_223:} 一是左旋肉碱这东东到底有啥副作用木有啊?感觉查了下都没有说法呢。。。 二是左旋肉碱的有效时间和代谢时间都有多长啊?这个网上只说运动前半小时差不多合适,但是木有关于end time的说法唉 三是左旋肉碱这东东效用有多大啊?到底有木有必要吃呢? 嗯,另外说明下,俺能坚持锻炼,一般有空就跑个10km左右,大概多长时间能有成效啊?(比如减个5斤?){:5_221:} 嘛,最后,希望dalao们能不吝赐教,指导萌新~最后的最后,希望在三次元同好会能有更多新朋友~{:5_219:}
  16. 健身很枯燥的痛苦,这个大家都晓得。那么怎样才能快乐的健身呢? 我特地找来一些教学视频,供各位参考。 虽然1111已经过去了,还是要祝大家节日快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4MTE3NzUy.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kwODEwMjky.html 话说他把对方随便就横抱起来然后轻易就扛身上时,我满脑子都是各种解锁的姿势…… 一看还真有啊!!各种绅士游戏里小女生被兽人分腿抱起来O的画面不是梦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4MTAwMzky.html {:7_498:}
  17. 看現在的抱腿天團對上抱腿祖師爺 結果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當初 THE 不讓 開啟了大團報時代 終於也輪到他被人拿走冠軍了呀 或許這就是報應吧 不過,也不代表KD就是正義之師呀 對比 THE 不讓 也真的是不遑多讓呀 只希望之後能有其他隊伍可以衝擊這兩隊呀 不然都是勇騎對決還真的有點膩了
  18. 相信不少同学都近距离接触过,甚至亲身下场跑过接力赛……{:6_386:} 选手要拿着两头一样粗细的小木棍,在高速运动中平稳地递给下一个选手……{:6_391:} 当时鄙人就在想,如果时机恰好地摔一跤,小木棍会不会被“递”到什么不该去的地方……{:6_277:} 可能就是出于这种考虑,西南大学把这种存在安全隐患的道具换掉了……{:6_264:} “恩,只要足够大,那就肯定进不去了”负责人骄傲地想……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一群苦逼地,扛着灭火器当接力棒的同学们,奔向那逝去的青春……{:6_360:} http://file.ynet.com/2/1604/26/11232472.jpg[/img] PS:貌似以前也看到过奇葩的某中学 运动会开模式…… 貌似这个班的口号还是“伏尸百万,流血漂橹”来着……{:6_437:}
  19. 前几天学校足球赛,感觉别的位置都跟电视上的差不多,有模有样的。{:6_399:} 唯独守门员呆呆的,各种守不住,结果我们就被干掉了{:6_359:} 守门员有那么难么?看电视上那些守的好轻松啊,各种飞{:6_441:}
  20. 最近1个月都在减肥,每天都跑好久好久大概1小时吧。还从来没运动这么久过,跑的久了跑到后来腿明明很热但就是感觉大腿凉凉的,最近感觉瘦了点,我想脂肪燃烧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发张强壮的小动物庆祝下 [attach]56156[/attach]
  21. 也不知道论坛里有没有会看球的小伙伴。。我作为一个多特蒙德球迷但是欧冠赛场却早早被尤文图斯击败。。有点伤心{:5_214:} 上一轮的半决赛 巴萨以3比0的大比分横扫拜仁。 梅西两粒进球一记助攻。。虽然不是梅西球迷。但是也的确已经算得上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了。{:5_217:} 本场比赛作为多特蒙德球迷立场。自然不能接受拜仁赢球这种事情的发生。 在此发帖。希望巴萨在安联竞技场能再次血洗南大王。。。。在此祈祷~~~{:5_225:}
  22. 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去买4星德国的队服了hh 格策给帕拉稀上了完美的一课。 想到ESPN的解说称诺伊尔为“best goalkeeper in the history” BEST GOALKEEPER IN THE UNIVERSE!!
  23. 穆勒又一次进球,简直NB啊,克洛泽这最后的铲球解围也屌爆啊{:7_516:} 我大德国队势不可挡啊{:7_499:}
  24. 韩日横行亚洲可一到国际赛场上又被虐成狗,但国足们离韩日的水平又差了一大截,我是很难看到国足再进世界杯了。
  25. 各位多少都聽過「蛋白粉」這個詞。 而在這裡兄貴暗星會介紹關於蛋白粉的種種事項,有問題歡迎提出,也歡迎指出錯誤的地方。 什麼是蛋白粉? 蛋白粉其實是一種蛋白質補充劑,可以輕鬆提供額外的蛋白質。 接著, 暗星教大家如何分別蛋白粉。 說明一點,接下來出現的都是100%的正牌正貨,只是有些人錯誤認為這些是「健身用的蛋白粉」 首先請出我們的對照物,暗星先給對照物量一下身高,按下來出現的東西就不再量了。 http://img1.picbed.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008.jpg[/img] http://img1.tuchuang.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031.jpg[/img] http://img4.tuchuang.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122.jpg[/img] http://img1.picbed.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131.jpg[/img]http://img2.tuchuang.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150.jpg[/img] 看完對照物了,接下來就開始介紹吧。 首先出場的是這個, 乳清蛋白粉,藥房有售 450克/150元 http://img3.picbed.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215.jpg[/img] 蛋白質含量為58% http://img2.tuchuang.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225.jpg[/img] 這種蛋白粉屬於醫療用蛋白粉,因為這種蛋白粉的蛋白質含量不高,而且份量少,主要是用於手術後喝,用來補充額外的蛋白質的,不過很多人把這種蛋白粉錯誤認成是健身用的蛋白粉。 接著出場的是加營素。 藥房有售 900克/150元 http://img3.tuchuang.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248.jpg[/img] 加營素有各種不同的營養,屬於營養補充劑,適合飲食不均衡的人喝,包括暗星 不過蛋白質含量不高,只有15.9%。 畢竟是營養補充劑,所以蛋白質含量也不會太高。 http://img3.tuchuang.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304.jpg[/img] 接著是左邊黃色的玩意, 健身用品專門店有售,4500克/530元 突然覺得乳清蛋白粉很可愛吧 http://img1.tuchuang.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707.jpg[/img] 下方的是黃桶附送的兜子,上面是對照物的兜子。 黃桶的建議食用份量為每次兩到四兜,一天兩次。 http://img4.tuchuang.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742.jpg[/img] 這奶粉是增重粉,是健身奶粉的一種。 蛋白質含量為25%,還有接近75%的碳水化學物 (糖份) 這種奶粉可以提供大量的熱量,一兜等於一碗米飯。 適合耐力活動的人士喝。 由於身體合成肌肉需要能量,所以暗星把增重粉和健身用蛋白粉以1:2的份量混合喝。 體重偏輕的健身者也能喝這玩意,也可以當飯喝。 不過,這玩意極度難喝,想體驗一下增重粉的味道的話,你可以抓一大把砂糖放進口裡。 http://img4.tuchuang.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824.jpg[/img] 健身用品專門店有售,大小跟黃桶一樣,只不過黑桶沒有裝滿。 2300克/350元 http://img3.picbed.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411.jpg[/img] http://img4.tuchuang.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449.jpg[/img] 下方是黑桶的兜子,建議食用份量為每次兩兜,每天2~3次。 http://img5.picbed.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547.jpg[/img] 這就是健身用的蛋白粉,蛋白質含量為81%。 健身基本都喝這種玩意,想試味道的可以把1公升的牛奶煮成100毫升。 http://img4.picbed.org/uploads/2014/09/20140908_211502.jpg[/img] 簡單整理一下數據。 乳清蛋白粉, 450克/150元 蛋白質含量58% 加營素 900克/150元 蛋白質含量15.9%。 增重粉 4500克/530元 蛋白質含量25% 健身用的蛋白粉 2300克/350元 蛋白質含量81% 健身一定要喝蛋白粉嗎? 健身不一定要喝蛋白粉,健身的人喝蛋白粉只是因為方便而且。 健身的人每重一公斤,每天最好吸收2克的蛋白質,例如一個人體重70公斤,他每天應該吸收140克的蛋白質。 所以理論上,吃其他東西吸收蛋白質也是可以的,不過....除了昆虫外,其他食物的蛋白質含量都很低。 例如: 雞肉的強白質含量約為24%,要通過雞肉來吸收140克的蛋白質,每天就要吃下600克的雞肉。 雞蛋的蛋白質含量約為12%,要通過雞蛋來吸收140克的蛋白質,每天就要吃下1.2公斤的雞蛋。 牛奶的蛋白質含量約為3.7%,要通過牛奶來吸收140克的蛋白質,每天就要喝下3.8公升的牛奶。 健身用蛋白粉的蛋白質含量為81%,要通過蛋白粉來吸收140克蛋白質,每天就要喝180克的蛋白粉。 所以喝蛋白粉只是方便,再說,只是喝下去,不用咬也是很方便的。 不過不刻意補充蛋白質也能練得很強壯,不過時間長一點,而且喝蛋白粉的話,第二天身體會沒有那麼累。 如何分別健身用蛋白粉? 基本上蛋白質含量在70%以上的都是健身用蛋白粉,不過也會出現增重粉這種為了特殊目的而設計的健身用奶粉。 值得注意的是,健身奶奶的蛋白質含量愈高,價值愈貴。因為蛋白質含量愈高,加工的成本就愈高。 大約在82%後,蛋白粉的價格比就急速下滑,所以除非你追求極端的健美身體,否則不用買82%以上的蛋白粉。 還有一點,健身用奶粉最少也有3磅(91%蛋白質的奶粉,3磅就要730元),大多數5磅以上。 --------------------------------------------------------------------------------------------------------------- 引用自siliqua,13樓 简而言之从营养角度来说 同等成分的蛋白粉或普通食物效果没有什么本质区别 唯一的区别在于,“粉”这种东西比较不占地方 因此对于消耗远高于正常人的高强度健身甚至是运动员之类 蛋白粉可以让你锻炼的时候不用撑到胃疼 它起的就是这个作用 正常人普通锻炼锻炼身体之类的吃这玩意儿完全没意义…… -------------------------------------------------------------------------------------------------------------- [backcolor=rgba(250, 250, 250, 0.701961)] fengsword 发表于 2014-9-19 09:03 https://sstmlt.moe/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 不过话说5磅重的ALLMAX ALLWHEY才350RMB,你确定这个东西是真货么…… 忘了說,我的東西是在香港買的,奶粉進內地好像要交稅,大約是10%左右。{:11_653:} --------------------------------------------------------------------------------------------------------------- 何時喝蛋白粉? 暗星不建議一開始就喝蛋白粉,因為一開始的時候身體對蛋白質的需要沒有很高,所以喝的話很容易會拉肚子。 所以在剛開始的 第一個星期不用喝蛋白粉, 第兩個星期喝1/4兜蛋白粉, 第三個星期喝1/2兜蛋白粉。 如此每個星期加1/4兜,直至到了建議的食用份量。 想到什麼再加。
×
×
  • 新建...

重要消息

为使您更好地使用该站点,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