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推荐太老的了,画风可能接受不了,刻意的宏大叙事总感觉日本人做的都有点怪怪的,也不推荐了..
恋爱随意链接,很好的一部番,可惜因为恶性整人事件那一个档期就暴死了..
黄昏少女X失忆,很感人,音乐超搭..
冰果,慢热,推理很好看,折木yyds
石头门,也是在中间的部分突然展开,根本停不下来..
魔法少女伊莉雅三部....绅士推荐....
打工魔王 挺搞笑的
魔王勇者,当时属于反套路了...也带点经济学
狼与香辛料,萌狼赫萝当时也是很有名的...
记录的地平线,有点类似刀剑神域第一部,但是主人公不是无敌型的..
来自新世界,设定很引人深思..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有点胃痛...
金色时光,同样胃痛...
然后是轻松愉快一点的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摇曳百合
俺修罗
集数多的,能出几季的一般都还行,最好就是一开始就企划好了集数不少的,这样不容易为了压缩集数,打乱叙事节奏,而且能占用那么多档期也是实力的一种表现,只不过现在的动画业里这种制作越来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