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跳到内容

社区搜索

显示标签 ''建议'' 的结果 在 内容 发布在 综合事务区。

  • 搜索标签

    用逗号隔离标签.
  • 搜索作者

内容类型


版块

  • 同盟辖区
    • 新手保护区
    • 综合事务区
    • 版主招募区
    • 活动栏
  • 文化漫谈
    • 节操の广场
    • 三次元同好会
    • 文学领地
    • 涂鸦手绘
    • 语音交流区
  • 极乐净土
    • 同人游戏交流区
    • 汉化交流区
    • 天坑开发中心
  • 恋语幽境
    • Gal主题公园
    • Gal流光殿堂
  • 不动游星
    • 一般向游戏交流区
    • 桌游区
  • 动漫地带
    • 动漫综合区
    • 动漫资源区

从哪搜索...

查找结果拥有...


创建日期

  • 开始

    End


最后更新

  • 开始

    End


以量过滤...

加入

  • 开始

    End


用户组


找到 697 个结果

  1. lucisobri

    锁了吧!问题解决了

    请锁了吧 问题解决了 打扰了
  2. 1009233609

    论坛的自购资源又被盗了

    虽然很想加个【我为什么要说又?】这样的俏皮话但还是算了.......... 我今天逛幻想次元看资讯的时候正好看见yin魔界这个游戏,心说上次在论坛看见后没仔细看什么风格的就没下,说来这里点进去看看啥样,结果拉倒最下面下载的时候发现密码居然是sstm 然后我想要是没写【自购】的转载资源也就算了,但我记得这位是自购的,是不是被盗了?就回论坛看,结果真是自购的 这要是改了密码了也就算了,这么明目张胆的盗是不是太过分了?求管理出面,起码让他们把这个资源下了,不然对不起那位自购的大佬。 幻想的链接:https://acg18.life/225021.html
  3. 帖子设了这个功能后,回帖人是不是看不到自己发的回复?以及楼主引用了该回复后想进一步提出疑问,被引用的人只能收到通知,而不能查看具体内容,这很不合理啊,这个功能是否能有所改进
  4. 小晴酱

    关于手机winauth验证问题

    下载全挂了。。。。。我换了手机过后就返回帖子发现都不能下载麻烦大佬们修复一下
  5. 裁缝猫

    关于备用域名

    我感觉同盟这两天应该是被墙娘踩踏了。 P1 [attach]108889[/attach] 附送一个检查网站是否被墙的网站。 http://www.blockedinchina.net/ 输入网址就可以了,可以用来在墙外看墙内的情况,也可以在墙内检查是不是只有自己被墙了。 P2 [attach]108890[/attach] 同盟目前的位置貌似在拉斯维加斯,上个月看的时候好像在美国中部某地。 我本来就在墙外,对我是没什么影响。但是觉得人一少就不好玩了呢。 但是能不能学人家搞几个备用域名,一旦出现墙娘暴走事件也有个应对。
  6. 316734732

    关于修改密码的建议

    汁液任务规定必须定期修改密码 但是修改密码机制是不允许使用曾经使用过的密码 这样一来时间一长,使用过的密码越来越多就很容易忘记密码 我自己记性不太好,常用的密码就三个,都用完了以后基本就不敢再修改密码了…… 能否把修改密码机制放松一点?改成不允许使用两次前使用过的密码也好啊{:7_510:}
  7. 黄条娘跟黑条娘的觸發機率 這個看人品跟福緣這設定OK 前面幾個都還OK 不過最後一個有一點問題 關於大怪兽和小赌神 這兩個特效觸發 進論壇久了都知道 戰鬥力適當的控制不能太高 (甚至到負的都比較好) 但是战斗力+*4 居然屬於好的特效 相信碰到的都不會覺得這是好际遇 反而言之小赌神如果碰到 大部分的人應該不是傷心而高興的 因為戰鬥力的提高 目前手段很多 但是不會有人刻意去提高 例如LV0:战五路线的路線 這個應該沒什人會去裝.... 不然也不會有每月一次的高手的寂寞 來幫水怪舒緩戰力的任務 這個际遇 我覺得設定應該是相反了說
  8. ababab108

    关于洋葱头表情包

    个人比较喜欢洋葱头的表情包。不过这个包有五页,翻起来略有麻烦……{:6_264:} 感觉常用不多,大致数量上就一页左右…… 同时,洋葱头的表情包分成几种,大小都不一样(逼死强迫症),如 {:6_384:}{:6_401:} 像这样的表情,实际上是重复了…… 个人是希望,能不能精简下洋葱头的表情包,比如,去掉所有的非动态图……{:6_288:} PS:仅仅是建议,如果处理起来太麻烦,就不麻烦各位版主大人了……{:6_448:}
  9. 如题建议。之前我因为疯狂收了一波资源被关进了小黑屋。。原因是一小时内回复了26次。{:7_511:} 我也不想回复啊。{:7_510:} 可是回复可见摆在那儿只能回复啊,还没有榨汁通道。{:7_500:} 我!想!榨!汁!啊!{:7_509:}于是有了如上建议。
  10. WEILUO

    两次被扣分 感想

    第一次我回了一个帖子 字数少于8个字 然后有版主警告说少于8个字 我看到后 想是 肯呢个是规定吧 不知道还可以回去改。 第二天再回去看发现被扣分 心中莫名反感 回帖有时候本就是聊天之言 规定字数有时候不近人情 难道少于8个字的话就不是话 或是你要是说话没有8个字就不能愉快的聊天吗? 望版主有时候能够多多体谅。 如果你要说这是你的权利 我无话可说。 第二次是说我挖坟 在摄影区 挖坟我也是知道论坛大多有这样的规定 回帖有时候大多时候是看到感兴趣的东西才会去回上一句 又加上这个帖子在第一页 根本就没有想到那会是好几个月以前的帖子 也没有去看去想时间就回了 这次没有任何警告 直接扣分 当然版主你并没有做错什么 我只是想有时候论坛本就是 畅所欲言 言自己感兴趣之事 我本就是话少之人 有时候回个贴 不会管太多 两件事给我的感觉是 不要随便回帖 回帖积极性直接被打击 版规无外乎人情 忘违规扣分给一个申诉的地方
  11. heimao

    关于道具节操卡

    嗯....首先,维基上的说明和道具效果说明是一样的,都是1%~250%的随机数,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什么意(黑)外(幕)情况,期望值是正的,也就是长期日常投资。 但是维基上又说这个是坑的,所以究竟是卖萌向呢,还是真的呢zzzzzzz 特意测试了一个多星期,基本上都是正收入,而且收益很大。 所以说...........究竟是我偷渡了一把,还是这是个隐藏的细水长流?如果是后者的话,维基是不是要继续保持这种卖萌向姿势呢?
  12. 首先,我从没在明显的地方看见过这条规则(如果我眼拙没看见请各位大神发个链接给我,我不想再犯其他错误) 其次,论坛系统会自动限制最小字数,那干嘛还要设置这么蛋疼的规则呢(虽然系统只能识别字节,但也没必要特地找个人去数字吧)? 最后,这只是建议
  13. wrbzpipbkk

    不知道发在这里对不对

    一直签到,今天第一次发帖 主要是看见站外好像有人转载站内的资源? http://www.galgamer.org/bbs/viewthread.php?tid=317395 刚刚在别的论坛看见这个帖子 买了之后发现好像都是SS汉化的游戏? 这个问题应该向哪里反应呢?
  14. ji666778

    建议弄个手机app

    如题,建议搞个手机软件,这就方便多了!
  15. 但我不知道他的号的ID是什么.只知道他QQ是:695027459 也许他买来后会修改账号的验证邮箱改成这QQ邮箱. 如果有所发现的话请严肃处理{:7_510:} 有新线索的话我会补充的.
  16. 哟,各位好久不见~百合姐姐我想死你们了~ 啊 不对不对,这么说好像太古老了~也许不少人根本不知道这个梗wwwww 之前丢出去的节(福)操(利),不知道有多少童鞋拿到了呢~ 我想大概不多吧,毕竟咱们论坛的管理员,还有版主~智商可谓相当的高~一下子就发现了这个福利,是违反同盟规定的东西呢~ 于是我的小号之一,就这样被华丽的封杀了,而拿到这个福利的人,也就只有仅仅129个而已。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同盟内部也没有造成太大的恐慌,或者混乱之类的,消息封锁速度可谓相当的高~ 不得不佩服高层的应对速度呢=w=/ 不过这只是 ‘表’ 的部分,也就是表面上的处理, 就和撒节操的时候所说的福利一样~这份礼物,又或者说是祭典~ 理所当然的有着 ‘里’ 的部分啦,对于这个 ‘里’ 的部分,百合姐姐我还不惜花费一个账号作为代价来告知了呢~也就是所谓的bonus point~,给予抓住 ‘表’ 的管理员~还有版主们,一个奖励环节,好开始下一个关卡~ 结果,这两天也有人去别的论坛弹劾百合姐姐的帖子~ 可是效果却完全不理想呢~仅仅只把 ‘表’ 的部分给清除了,‘里’ 的部分一点都没发现 明明都给了提示的说,这样一点也不好玩诶~ 因为你们的疏忽~导致了站外有5000人以上看见了这份中秋礼物呢~下载次数超过了3500~ 真是太令人惊讶了,百合姐姐我的人气有那么高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事情可不能只看表面呢,不然就可能会犯下无可挽回的错误哦。 好了好了,玩笑就开到这里,再不言归正传就要被当成话唠了~ ~~~~~~~~~~~~~~~~~~~~~~~这是可爱的百合姐姐的分界线哦~~~~~~~~~~~~~~~~~~~~~~~~~~ 熟话说的好~狡兔三窟。 百合姐姐我如果是兔子的话呢,肯定是很胆小很谨慎的兔子呢~ 所以姐姐我预留了15个窟窿~好保证自己能一~直~的~,随时随地观察同盟内部的情况呢~ 当然,如果说要把这个用来发帖的限制会员级的小窟窿也算上的话,就太多啦~ 这15个窟窿(账号)至少都有中级会员(中级 高级 精英 资深 元老 )以上的权限哦~当然也都是穿越后的账号啦~ 甚至有一些…… 嘻嘻嘻嘻嘻,不过光有那么号也很无聊的说,反正一个资源买一次就够了 对不对~ 所以我们就来玩个游戏吧~ 百合姐姐我最近发现,比起玩游戏体验到的快乐~还是玩人的快乐要舒畅多数十倍呢~ 作为游戏的主办者,行使权力的感觉是不是相当的好呢~? 其实SS内部也像一个大型游戏不是吗~ 那么就以SS作为沙盘好了,让百合姐姐我在国庆的几天假期里陪大家好好的玩玩吧~ 大家一定要来参加哦~或者围观哦~ 这个国庆节想必相当的刺激!绝对不会让大家无聊的! ~~~~~~~~~~~~~~~这里又是分界线哦~~~~~~~~~~~~~~~~ 那么现在就来讲讲游戏规则吧~ 真是一个简单至极的游戏呢~ 那就是捉迷藏~! 除掉已经用(被)掉(封)的两个账号~,百合姐姐我还有13个账号呢~ 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 也就是说,找到百合姐姐我剩下13个账号中的12个账号,然后逐一封停就行,很简单吧~ 只要封停其中12个,那么百合姐姐我就会自动用最后一个账号现身宣布投降~以后再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了QAQ 虽然百合姐姐会很舍不得这里的各位呢(笑) 没有任何附加规则,不限任何手段,只要封停中了就行哦~ 是不是简单至极~? 时限嘛,是到国庆假期结束呢。 那么如果管理层失败呢? 没有找出百合姐姐我所有的阴谋的话? 那么百合姐姐我就会遗憾的将这份中秋礼物……作为国庆大礼包~送给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有爱的地方哦~~~ 那地方真的相当相当的有爱呢=w=而且那帮家伙行动力远比百合姐姐我高的多的多~ 小提示:jie se 哦~ 稍微改造过后的礼物,也会变成炸弹哦=w= 我真的很期待会发生什么呢 哦哦哦对了还有一点,请各位管理层的大大~高抬贵手的说, 不要设置这个贴的权限哦,也不要封停这个账号哦~否则就会自动视为弃权游戏呢。 本来我想说可以封停的,不过这样就没法看见作者的话了不是QAQ 因为百合姐姐我啊,比起找人一起在小黑屋里玩,更加喜欢在周围一大群人观战的情况下玩耍呢~ 这样才能做到大家一起开心啊 =w= 好了,就说到这里,如果有耐心看完的话,就开始游戏吧~
  17. yunguolong

    水区活动建议

    几天前和以前的高中同学语音骂街的时候突然萌生的一个想法,不知道可行不可行。。。我的文笔很烂的,只能叙述个大概。版主们觉得可行的话,再找人润色一下吧................... 活动名称: 没想好... 活动时间: 待商定... 活动内容: 各位坛友童年的时光是怎么度过的呢,学生时代有没有什么有趣的段子呢,学生时代是怎么调侃别人的呢。。。。 有没有你自己改编的一些诗词或者歌曲呢?把上学时候调侃同学的奇奇怪怪的歌曲 顺口溜 诗词说出来,让大家看看你的文学天赋(误)不是自己的也没关系,只要押韵,有趣的,都可以。。。回忆起以前那些没羞没臊的时光,回想起以往打情骂俏的日子。。。。 举例说明:诗词.............少小离家老大回,菊花已成向日葵........... 歌曲:这个是我小时候蛮喜欢唱的说:我家住在澎湖湾,天天喝稀饭,没有筷子没有碗,只有一个烂盘盘。坐在门前的矮墙上,看母鸡下蛋,在哪午后的两点半,它下了一个原子弹............... 活动要求:不要涉及政治,不要出现真人真事,不要人身攻击,尽量不过于低俗 活动奖励:30--50节操 优秀的或者原创的额外奖励5汁液 选出几个积极活动参与者,发放更高的奖励,奖励内容暂时保密(也许可以吸引更多人的参与??? 不知道可行不 可行的话是否需要改进什么。。。不可行的话是需要做什么调整呢 @nowayback @天無辰 @linjinhai @结局的续篇 @ljshunter
  18. 大家好,我是个新人,首先我要说,论坛的氛围真的很好,我很感动,虽说有心为论坛做贡献,但是苦于一些原因,实在没办法去搬运二次元的资源(动漫,本子,GAME等)。因为很多人搬运的资源会重复,虽说难以避免,但是我不想那样,所以提个建议,能否开设一个软件资源版,至于版规什么的我大概也有个构思! 由于是新人,好像没有去版块试验田发帖的资格吧? 先谢谢版主提醒且帮忙转区 申明:本人绝对不是打广告,且承诺所发软件不是本人原创就是软件作者允许转载的,绝对不会违反版规! 软件资源大概涵盖(构思是这样): 1.提供的软件能改善一些主流分享(上传,下载)平台的限制,无需付费或者下载限定软件。如百度盘,太大的文件需要下载百度云管家,且还下载的速度很慢.... 2.提供的软件能减少多余操作,方便实行一键傻瓜式完成很多事情,如百度贴吧一键签到,再多贴吧都能一键签到.... 3.提供的软件能去除某些软件的收费限制,方便大家无偿使用,如迅雷高速通道限制去除,不是VIP也能高速通道下载等等.. .....还有好多! 建设意见[table=98%] [tr][td]目前版区存在的问题:[/td][td]人气挺好的,不过主攻GAME版和动画版,目前没有其他辅助大家更好的上网的软件资源版块(比如提供更好的上传,下载,浏览网页等等,不过基本上要杜绝病毒,游戏外挂(辅助),三次元(R18)等等的软件,必须跟这些彻底绝缘)[/td][/tr] [tr][td]推荐的解决方案:[/td][td]开设软件资源版块,分享大家的好软件,提高论坛人气[/td][/tr] [tr][td]是否愿意牵头解决问题:[/td][td]愿意 [/td][/tr] [/table] 以上格式我在版主招募区看到【推广向】同萌助手的招募条件&工作说明这个贴子里 不知道能否留联系方式,不过还是不留了,如果可以,大大们可以直接留言或者回帖,我会随时关注的!
  19. [align=left]各位版主你们好啊,我有一个活动的想法。昨天看到静岳麻麻的黑历史贴子和酒馆的贴子,早上冒出来的构思。[/align][align=left]主题:SS大陆大冒险[/align] [align=left]介绍:冒险者从酒馆出发,游历SS大陆各个角落,获取声望值,声望值获取来源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特殊任务。最后声望值最高的冒险者将获得最高荣誉、勋章及丰厚的奖励。[/align] [align=left]具体内容:节操的广场、一般向游戏区、动漫综合区发布主线任务,比如水区主线是发布一个原创,一般游戏区为发布一个游戏推荐,动漫综合为发布一个原创。同盟辖区有四个开荒版区也是发布主线任务,开荒任务,语音区发布自制语音、萌军前线发布宠物贴、三次元发布任意一个主题帖、GAL区发布攻略交流心得三个主题任选一个。[/align][align=left]但是完成主线任务的方法除了按照要求发布主题帖之外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以该版区为中心,写一篇游记,字数1000以上,可以是介绍该版区特色,遇到萌物,组队探索等等。四个开荒区写游记的有声望加成。水区有几个原创帖可以做参考。[/align] [align=left]支线任务就是由各个版主、分版主发布,有目的性的任务,比如文区写作练习的下个练习,就可以当作支线任务来发布。一般游戏区发布一个关于东方红魔乡的心得。动漫区发布一个以火影忍者的主题的讨论。支线任务有要求,比如限期一天过时无效、主题讨论20楼以上有效等等。[/align] [align=left]特殊任务由人外娘、雷神天、绅士交流、新番连载四个区发布,因为任务不太好做,发布该区相关的帖子,即可完成任务。这四个区我不熟悉,没啥参考任务。绅士区可以指定一个游戏,如有人翻译,等同完成高难度任务,有大量声望加成。[/align] [align=left]奖励:最后主线声望为20,支线声望为10,特殊声望为25,试田区发布愿望贴额外获得5点声望。主线任务和特殊任务只能完成一次,支线任务可完成多次。完成所有主线任务可以获得30声望值的奖励。[/align] [align=left]在酒馆登记过的冒险者可以获得总声望值乘以0.1的奖励。每完成一个任务,需冒险者附上链接,自行统计声望值,审核人员每隔几天更新下总声望值排名。最后活动结束参与的会员获得自身声望值乘以一个基数的节操奖励,管理员自行决定。[/align] [align=left]说下这个活动的想法,SSTM最近流入了很多新人,包括我,据我观察,来SSTM的人多为了里区资源而来,基本上就是每日签到,活动的版区就是水区,一般游戏区,动漫区,活跃的人除了几个水怪,新人加入话题的不多。等级上去进入里区后拿资源,日常水两贴走人,甚至高级会员、资深会员也是浏览上面三个区,只有少数人会去四个开荒区活跃下气氛。为了论坛未来的发展,我觉得有必要加强各个版区的联动性。[/align][align=left]随着三次元的节奏越来越快,大多数人会放弃GAL,而去选择节奏更快更方便的同人小黄油,也就是说SSTM以后涌入的人数会更多。老实说这不是我该考虑的问题,但是论坛首页底下的口号我揣测下管理员应该想让论坛综合化,那么论坛也需要多方面人才。另外我并没有让论坛放宽版规的意思,该砍的还是砍。[/align] [align=left]自问自答[/align][align=left]一.活动的门槛?[/align][align=left]答:出了新手村都可以参加。[/align] [align=left]二.伸手党、潜水党死活不出来怎么办?[/align][align=left]答:不出来的人没办法,但是对于想快速升级又想快速融入论坛的新人来说,这是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而且新人要提高声望值,势必要去各个版区接任务,做任务前要了解这个区的版规吧。[/align] [align=left]三.这个活动和文漫宝藏有什么区别?[/align][align=left]答:宝藏活动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而且下限区、贸易区都是有前提级的。虽然没限制,但参加的都是一些老人,想必楼主的初衷也是希望更多的新人来参加吧。[/align] [align=left]最后我在写这篇建议的时候,其实有点犹豫的,毕竟我刚来没多久,对论坛了解也不是很深,而且我考虑过这个活动的采纳率应该不高,毕竟涉及大部分版区,各个版主也不一定都有空,论坛的网络最近也不太好,还有一些敌对分子要防备。[/align][align=left]想了想还是发出来了,说不定能给静岳麻麻来点灵感呢?[/align]
  20. 满屏都是lol 真的有的看不下去了 都没什么帖子有点进去的欲望
  21. blackldm

    提个意见

    因为我最近才玩论坛的,之前都在签到,最近我觉得我们应该联合起来开发一个SSTM的手机APP版和电脑的客户端,这样会让论坛里的朋友更加方便的畅游嘛{:5_253:}。另外也有个问题想问下,一般提交穿越任务过后多久可以审核通过啊{:5_215:}
  22. zhwe83

    关于强制修改密码

    今天以上论坛就看到这个了。。但关键是我去试了下,貌似以前用过的密码不能再用?? 管理真的认真考虑过这事情么???? 一般人常用密码能有多少 刚开始半年可能没什么,但之后 不断地忘记密码,密码找回 {:10_642:} 我的Hotmail就是这么背害惨了,我现在已经不敢改hotmail的密码了,因为再改以后就真的不记得密码是啥了。。。 常用密码全部完了,用过的密码他不准你再用。。。 {:10_642:} hotmail还算好,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你不改密码,就不准领福利 那么就是相当于强制修改密码了。 你这完全不是防那些盗号的。。 盗号的反而比我们普通玩家会准备更多的密码,人家直接一个文档了事 此举反而是在为难普通用户, 给人感觉和起点那些用防盗的作者差不多,效果一般般,反而难为了正版用户 {:10_642:} 另外既然说盗号,那我就这么说吧,确实,你的想法没错,一号多用确实是会造成盗号的一个原因 但是最初的那个一号又是怎么泄露出去的呢,无外乎是黑客,其余能够泄露的方法虽然有,但是几率不高,所占比例太少。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黑客而言,改密码有毛用?改密码防的是谁呢?很简单,室友啊同事啊之类理你很近偶尔会看到你输入密码的那一类人。 那么这类人会跑到这里来滋事的几率。。1%有没有?
  23. 用钢笔的人

    盗链,不知道处理了没有

    百度贴吧。 tieba.baidu.com/p/4393402014 18楼,20楼
  24. yyhyyhyyh

    对动画区的一点点建议

    能不能把类型分一下每回找东西都要进帖子看半天
  25. 玩的论坛不多, 只能用一个目前感觉处理最好的论坛来说明吧。 1.不用全免费制度, “纸玄网”的vip是我目前感觉最好的vip制度。 推出vip,但是vip与普通用户一样得等时间穿越,这样普通用户没有基本上的不公平感 把“推出vip不是为了盈利,而是为了更好服务大家”这种理念传达给了大家,大家自然不会反感 而又增加盈利,减少投资者压力,给版主们发点实质性的东西、 自己感受:我只感觉在纸玄vip与不是vip没什么不公平的地方,除了vip便利很多以外。 另外不要太贵,qq给大家打下都接受的vip价格,10元1月是最好的 2.积分太便宜了 即使再论坛天天潜水,货币“精液”也是每月剩下50+(够近20个游戏) 这样盗号举报党,一上来就有足够的货币来举报, 按正理应该是 潜水党只够买最喜欢的精品,即使被盗号,盗号者也不可能第一时间有货币去破坏,而盗号者很少有可能去自己赚积分 水党+低级vip党,可以足以购买全部精品,而这2种人本身就会把账号看着牢牢的 而对于那些有目的性来举报破坏ss的人,真的怎么整都没用........ 补充:不用特意减少货币数量,而是缓慢增加以后资源需要的货币量。 自我感觉,不少2~5货币的精品资源完全可以提高到10货币。也才能体现精品的价值(垃圾资源还是算了) 补偿2: 大家说的那些 我真的没有想过...........不过的确有道理..........但目前来看纸玄活着好好的 当然这可能也仅限于目前吧, 不过说到底,还是建议帮忙反应到上面一下,让上面来考虑下 这么说,不少到喜欢ss的人,希望可以投资给ss,让ss办的更好, 但是,见不到任何的利益与改变的投资(也没有报表什么的),跟白白扔钱没什么区别。 不是社会上层的我们,辛苦赚来的钱,谁会去扔着玩? 不是社会上层的我们即使想投资,也不会就这么白白的投啊 弄个vip,有投资者有实质性的利益,起码天天在水的人,会有不少为了便利来开vip, 然后有钱又能更好的建设,让大家玩的更好(当然这只是纯粹的理想)
×

重要消息

为使您更好地使用该站点,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使用条款